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最值得购买十大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8:14


  Kid Cudi《Man on the Moon: The End of Day》

  公司:BANANA

  发行时间:2009年9月

  数字下载成为主流的音乐产品消费模式之一。因此,在你开始吝啬自己的钱包考虑是否要选择花十几美元购买一张专辑之前,弄清楚唱片的价值是很有必要的。

  通常的情况下,一张称得上“经典”的唱片至少需要三五年以上的时间。面对着数目庞大的下载音乐,首先介绍一张2009年的惊喜:来自新人Kid Cudi的专辑《Man on the Moon: The End of Day》。

  这位Kanye West提拔的新人不负众望,单曲“Day 'n' Nite”一经推出,便勇夺“公告牌热门100”(Billboard Hot 100)第三位。同时收获BET Hip-Hop Award的“最佳年度单曲”以及“最佳MV”、MTV“最佳新人单曲MV”的提名。复古合成器之音搭载着Kid Cudi反复吟唱“The lonely stoner seems to free his mind at nite”,唤起速食社会下所有孤独之心的共鸣。

  Kid Cudi的歌词简单、易于上口,抛弃了“匪帮饶舌”乐中的暴力形象,成为当今主流乐坛最乐于接受的一种hip-hop形式。《Man on the Moon: The End of Day》的音乐充满太空感,多样化更加自然、顺理成章。节奏经过细心修饰也变得时髦而悦耳,有别与市场上任何一张唱片,如果这还不能让你掏腰包,那今年就没什么值得买的唱片了。

  Kid Cudi和《Man on the Moon: The End of Day》——2010的“格莱美”最有潜力的赢家。(文\施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