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最值得购买十大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8:14


  左小祖咒《走失的主人终极版》

  公司:BANANA

  发行时间:2009年9月

  左小祖咒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人,是中国摇滚中少数几个坚持质量,不断出新,对自己和歌迷都极度负责的人。虽然前几张作品在价格上被有的人批评,可平心而论它们确实从制作和包装上都值回票价,也看得出左小在营销上的聪明才智。

  《走失的主人终极版》首先从价格上打破了左小祖咒的高价位常规,两张CD才一百多块已经和港台流水线作品持平。但是他付出的努力呢?作为一个Single艺人,他没有大公司可以依靠,作品不是什么Hifi圣经里的必备,他拥有的只有自己和一群死硬的歌迷。但是他还是要求完美,把摩登天空时期的Demo般的首张专辑重新录制,甚至还找来了原班演奏人马!由此可见左小祖咒对自己作品的信心和热爱,当然也是歌迷的福分。一张优秀专辑得到了粗劣的音质处理,怎么都是遗憾,现在已经被《终极版》弥补。在新压制的版本里,左小张扬的声线,鬼魅般的演唱听起来荡气回肠。而《阿丝玛》等有早期癫狂特征的作品更是像风暴一样呼啸而来,把人唱醉。每个时期的左小都会有些变化,而早期特点被忠实记录在这张专辑里。无论是左小祖咒的歌迷还是对中国摇滚执着的人们都应该购买一套收藏,有空就回味一下那个北京新声掌控大局的年代中妖刀般的破空而出的惊艳之声。(文\大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