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阳《兴国兴国》做硬汉 负伤累累险耳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40
赵阳新剧造型
赵阳新剧造型

  因成功塑造了“公孙策”一角而广为人知的实力演员赵阳,在观众印象中一向是“儒雅公子”、“英俊小生”的代名词。而正在拍摄的新剧《兴国,兴国!》中,赵阳却突然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做起了铁骨铮铮的硬汉。拍摄多日,整天耍枪弄刀的赵阳身上早已多处挂彩,这天拍摄打仗的戏时更是差点导致耳聋。

  《兴国,兴国!》中赵阳有大量的动作场面,为了拍好这些戏份,赵阳经常遭受皮肉之苦,磕磕碰碰、撞伤摔伤都是家常便饭。这日拍摄和敌人打仗的戏时,由于身边的枪声过大,赵阳竟然在瞬间失去了听力。而据赵阳回忆当时大概有十分钟左右是听不见声音的,只有些许嗡嗡声在耳朵里面回荡。“当时挺痛的,大家都吓坏了,连忙给我找医生,还好后来渐渐的恢复了听力,只是有些轻伤没啥大碍。”赵阳笑着说道,脸上的表情很轻松。

  据工作人员介绍,拍摄期间赵阳常常是旧伤未愈新伤来,有时连走路都很困难。但为了不拖延拍摄进程,赵阳每次受伤后都是忍痛把当天的戏份拍完,直到收工后才去包扎。拍摄时疼得龇牙咧嘴也不抱怨,对不满意的部分还主动要求重拍,一遍又一遍,大有拼命三郎的架势。除了敬业精神可圈可点之外,对于赵阳的精湛演技,导演也大为赞赏:“赵阳是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他把这个角色演活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