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北京热播 淳于珊珊勇敢幽默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17
淳于珊珊剧照
淳于珊珊剧照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动作剧情电视剧《战后之战》已于昨日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第一集开场就发生了激烈的枪战场面,使人不得不为之驻足观看。在剧中,有着“百变演员”之称的淳于珊珊饰演特勤小组成员之一的何尖,他虽然好面子爱吹牛,但是他的勇敢、忠诚和幽默,也为该剧增添了亮点。

  《战后之战》讲述的是抗战结束后,由几位英勇善战的军官组成了一支特勤小组,任务是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从此,这一行人开始了一段“上天入地”的危险旅程。剧中的何尖由淳于珊珊饰演,他是个比较容易大意的人,爱吹牛,爱喝酒,虽然给小组带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但这也促进了小组成员之间的感情,使他们成为了有着生死之交的兄弟。淳于珊珊塑造了过很多的角色,有着“百变演员”的称号,而此次出演何尖,英勇并对小组成员很忠诚,而且颇具喜剧色彩,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淳于珊珊将其表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看到了他成熟演技的同时,也看到了他对角色塑造的身后功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