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图片报道

颁奖季佳片排排坐 卜卦2010年好莱坞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06

 

 

  《真爱》Precious

  目标奖项:最佳女配角(莫妮克)、最佳女主角(加伯瑞-塞比迪)、最佳导演、最佳影片

  IMDB评分:7.6 烂番茄好评率:91% 本土票房:3828万美元

  最高评价:“比斯皮尔伯格的《紫色》更加振聋发聩,细腻悠长。”(《Old School Reviews》)

  最低评价:“女演员们的表演都光彩夺目,可惜导演水平有所欠缺,难成气候。”(《jackiekcooper.com》)

  按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观众选择奖”的风向来看,《真爱》进入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榜单已成定局。其实,《真爱》在整个2009年可谓从头赢到尾,早在年初的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该片就获得了美国剧情片单元的最佳影片奖,到多伦多登顶时已被业内捧到不知天高地厚的地步。《真爱》在最后关头杀出重围的最大法宝,是它的肤色问题——这部讲述黑人妇女生活经历的剧情片,被好莱坞戏称为电影界向美国首位黑人总统的致敬之作。换言之,该片在今年奥斯卡上无论如何都会得奖,其中最佳女配角莫妮克的成功率最大(情绪爆发戏格外抢眼,占据提名五席毫无悬念)。《真爱》的导演李-丹尼尔斯是一个擅长制作黑人题材电影的导演,2001年监制的独立电影《死囚的妻子》曾让哈莉-贝瑞拿下了史上第一个黑人奥斯卡影后,今年的《真爱》是他独立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怀孕的黑人女子,本来已经到了体重超重、大字不识的尴尬年纪,但一个进修学校的邀请函让她决定改变自己糟糕的人生,至于加伯瑞能否成为继贝瑞之后的第二个奥斯卡影后,全凭运气。

  经典案例参照:詹妮弗-哈德森《梦女孩》获最佳女配角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