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娱乐圈“雷同脸” 江一燕章子怡李小璐周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6:03
江一燕搞怪pk章子怡
江一燕搞怪pk章子怡

  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也没有完全相像的两个人。根据“差不多先生”的理论,长得差不多相似的人是存在的,不然,也不会有“明星脸”这回事儿。很多明星刚出道时候都被冠以大牌偶像的翻版,例如张柏芝刚出道时,有人说她是“小林青霞”;陈冠希才来圈子里混时,要向人介绍“他长得像刘德华”;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展露头角时,常被人称像章子怡;而李小璐周迅也总被人说似twins...

  江一燕,这个绍兴小城出来的姑娘,长相清纯甜美,极像《父亲母亲》中的章子怡,凭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出演周蒙一角而被观众熟知。江一燕跟章子怡一样不是看上去弱不禁风的那种,是绝对的性格演员,属于演技派,扮演的角色都是属于很有个性的那类。即使在《星火》里扮演遭受有钱的地主欺凌的柔弱角色惹人尤怜,也凸显出一副倔强的姿态,而后便自然而然的成就了《南京!南京》里的妓女“小江、《秋喜》中的疍家女“秋喜”。一出道就加入了日本艾回唱片的江一燕,是影视歌全方位发展的小才女,相比在国际上打拼出自己的领域的巨星章子怡多了一份文艺气质和生活中的活泼劲儿,潜力无限。

  李小璐和周迅二人,一个年少成名、一个后来居上。

  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让亿万中国观众认识了李小璐;一部《天浴》让所有“金马奖”评委了解了这个青涩的小姑娘,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如今的实力派“三科影后”,李小璐完成了她作为一位女演员最为完美的蜕变。

  20岁的周迅走上了从影之路。虽然并没有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但凭借自身良好的艺术感觉和极大的可塑性,受到不少大牌导演的青睐。1999年由她主演的电影《苏州河》获得第十五届巴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同时电视剧《大明宫词》在内地播放后大获成功,此后,她又主演的《画皮》、《风声》等大作,周迅的演艺事业渐入佳境,逐步成为国内一线红星。

  被媒体贯之巩俐裸替的周显欣,跟巩俐一样眼睛不大,但有自信的神态很加分,嘴唇薄小,眼神里还有一股子巩俐的“狠劲儿”,缺少了多年沉淀下来的国际范儿。

  歌坛小天后蔡依林和美女林心如,刚出道的时候还是颇为相像,尤其是那带点婴儿肥的baby face。蔡依林属于步步为营型的,隐忍至胜,相比之下林心如因《还珠格格》一炮而红,之后略显后劲不足,错过最佳上位期。

  同是因性感尤物而出名的阿朵和陈好,一个野性彪悍唱响歌坛,一个“万人迷”征服影视。阿朵多了几分冲劲儿和男性魅力,陈好则妩媚动人、如水般动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