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华语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6:02


  苏打绿《夏 狂热》

    点击试听:苏打绿《夏 狂热》

  公司:林暐哲音乐社

  发行时间:2009年9月

  “苏打绿”曾经的那种还带着小我范儿的indie rock乐队形象、甚至由于主唱吴青峰中性而略偏女性化的gay范儿非常不招某一部分人的待见(当然也就很招某些另外一部分人的待见),也就是他们那个时候还没有能力用音乐征服对他们音乐之外在性别、气质、形象上的好恶乃至偏见。但如今,《夏•狂热》做到了。非常不幸地,笔者就属于不待见曾经的“苏打绿”的那一拨人,但在听完《夏•狂热》后,也终于不得不首肯,“苏打绿”如今已经通过这两三年高数量和高质量的创作积累完成了蜕变,完全用音乐话事,做到令人只关注他们音乐本身的精彩,而不再是其他。就这一点来讲,“苏打绿”至少已经让笔者改观,而在音乐创作本身上的高素质、高产量,也让“苏打绿”真正跻身一流乐团,无论摇滚还是流行。(文\赤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