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华语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6:02


  许哲佩《美好的》

    点击试听:许哲佩《美好的》

  公司:弯的音乐

  发行时间:2009年6月

  诸位女歌手的2009神话就是从许哲佩的《美好的》开始的。作为台湾乐坛的绝对异类。许哲佩属于慢工出细活的歌手,同样作为制作人,许哲佩这次的专辑还是像之前的专辑一样,精致、精美。可谓保持了她的一贯水准。

  许哲佩的音乐一直以来都在强调很高的音乐性,《美好的》非常像她上一张专辑《许愿盒》。起码从音乐的精美程度上来说,这两张专辑是绝对有得一拼的。在这张《美好的》之中,许哲佩依然是用那种独立的小 女生式情绪来主导整张专辑的走向。营造一种马戏团的幻想、甜美的梦境。音乐的画面感充斥着整张专辑的每个音符之中,而她本身极有辨识度的嗓音也依然甜美。

  这张专辑之中非常讨巧的在现在独立文化之中寻找到了一个契合点。许哲佩的许多情绪游离在坚强和无畏之间。这种小女孩的心情非常容易打动现在的文艺青年们。 对于许哲佩来说这张专辑完全是她再一次任性制作的音乐成果。虽然相比之下,这张专辑的封面设计让人有点大跌眼镜,但是这张专辑的精彩程度完全可以掩饰这种 俗套的唱片封面设计。(文\杨小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