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孙红雷春晚演音乐剧?春晚总策划:还没影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5:13

  有媒体说,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要上春晚了,而且要演出音乐剧,这对于喜欢他的观众来说,当然是好事儿。可是,昨天春晚总策划之一秦新民称,这是没影的事儿!同时,针对有消息称今年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一事郑重表态,春晚真唱一定会长期坚持下去,不会变。

  事实上,有关“孙红雷上春晚并且要演音乐剧”的说法,此前早有耳闻。中戏音乐剧系毕业的孙红雷曾经说过,他最大的希望就是演一出自己喜欢的音乐剧,毕竟这是自己的本行。在百老汇音乐剧《42街》来京演出前的一个讲座中,谈及音乐剧这位银幕硬汉泪流满面。此次被媒体曝出孙红雷要上春晚演音乐剧,更是激起巨大波澜。秦新民回应时有些无奈,“这是没影的事儿。”秦新民说,“春晚是大家的春晚,大家喜欢的和希望上的演员我们都会考虑,特别是本年度最当红的艺人,我们都会想方设法地跟他们联系接触,其中自然包括孙红雷、郎朗宋祖英等。可是上春晚毕竟要有两个前提条件,一个是档期一个是作品。”秦新民也表示,只要有好作品,谁都可以上春晚。(记者张学军)(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