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眼睛大如牛炯炯有神 被疑整容当场翻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0:34

  蔡依林久未在娱乐圈露脸,前晚她在北京出席无线音乐咪咕汇,领取无线音乐最高销量女歌手奖时,被发现疑似再度整容。

  当晚的蔡依林描上了烟熏妆,中分黑发搭配黑色短裙,大走冷艳路线。不过她全程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一双大眼。这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纵使“小燕子”赵薇(空间)也难以企及,用牛眼形容毫不过分。因为,只要蔡依林稍稍睁开眼角,一对眼球就摇摇欲坠。在蔡依林消失的这段时间,已有传言说她是到国外整容。当晚有媒体问及此事,她也立刻黑脸,之后又哈哈大笑否认,“我怎么没听说这个传言啊!”(记者吴晓铃实习生雍铃子) (来源:四川新闻网—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