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09慈善环保先锋人物孟广美善举不断 大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5:02
慈善拍卖上孟广美三次举牌
慈善拍卖上孟广美三次举牌

孟广美85万拍下平拍下艺术品
孟广美85万拍下平拍下艺术品

  孟广美在某慈善晚宴上除了作嘉宾主持以外,更为抢眼的是在拍卖的过程中,孟广美的三次高调举牌,最终以85万元的价格拍下了艺术画《静静的白桦林》,孟广美拍得画作后发表感言,她称自己是替一位爱心人士买下的要感谢幕后善心人士。

  孟广美今年除了拍摄了几部大戏以外,她的善举也不少,号召公司的绿色工艺活动,身体力行在街头向群众推荐环保袋;参加大型公益活动“2009环保星锋会”并获得了环保大使的称号,在晚会上生动地为大家讲述旧物利用的好处;在主持的《锵锵三人行》中大力的表明态度希望政府可以引导民众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不但如此,还在紧张的工作安排中特地抽出时间飞往大连友情拍摄了公益电影《幽兰咖啡》。

  就慈善、公益而言,孟广美有说不完的心得与大家分享,作为艺人的她还将不遗余力的将慈善事业、公益环保等视为己任对大众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