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静“间谍门”后央视亮相15分钟 拒采访挂电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4:34

  自今年6月的“间谍风波”后,央视女主持人方静在央视的《世界周刊》栏目主持过一次节目后,就此销声匿迹,再次“退隐”荧屏。昨天,经过近半年的沉寂后,方静再次现身,亮相CCTV-10的《绿色空间》节目。

  《绿色空间》节目是CCTV-10推出的一档关注自然界、聚焦环保和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栏目,在方静亮相之前,一直由白桦主持。在此之前,还有消息称方静将与白桦搭档,一同主持该节目。不过,在昨晚19点35分播出的《绿色空间》里,观众们却只看到了方静的身影。

  出现在荧屏上的方静风采焕然,米灰色套装配黑色T恤,低调中透着大方。近日哥本哈根峰会吸引了全球目光,气候问题也成了当下的热点和焦点话题,昨晚的《绿色空间》节目也以“追踪气候变化”为主题。因为节目只有短短15分钟,以播放录制的纪录片为主,方静露面的时间并不多。昨天中午,记者就此事致电方静,她说自己“正在开会”,匆匆挂断电话之后再无回应,和赋闲时的大方接受采访相比,有了新工作后,方静似乎更加低调了。(记者乔雪阳)(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