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评论:娱乐圈水深深几许 有些事不能说得太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4:45
张子妍

  
  娱石俱焚

  天下本多是非,遑论声色犬马的娱乐圈?

  网间常有人作行家状,指点圈内黑幕:潜规则盛行,咸猪手遍地,明星丑态百出,偶有人想说出真相?只能玉石俱焚。

  此话绝对有添油加醋成分,但个中真相到底如何?就像今年很红的那句网络流行语:这些事儿,不能说得太细……

  不能说的秘密之

  不玩潜水玩潜规则

  3月7日,韩国女艺人张子妍因抑郁症自杀身亡,消息传出后,网友们均哀叹抑郁症对明星的杀伤力。

  孰料,真相并非如此。

  13日晚,张子妍的遗书内容在电视节目中曝光,这位“好想脱离现在这种痛苦生活的、软弱的新人女演员”,在遗书中揭露了“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稍有不从就遭经纪人殴打凌辱”等娱乐圈黑幕。一时间,韩国女星人人自危,生怕被追问有无此等遭遇;经纪人个个叫屈,生怕被戴上道德枷锁。“娱乐圈潜规则”第一次如此细节化地展现在众人眼前。同时,另一个话题在网上无限延伸:中国娱乐圈有无张子妍?中国经纪公司有无此恶行?我们不得而知。

  张子妍用“玉石俱焚”换来自己的解脱,让她聊以慰藉的是,她的离去促成了一部保护韩国艺人权益的“张子妍法案”。借一位内地网友所言:但愿日后娱乐圈的张子妍越来越少,水深处的“潜规则”都能浮上水面。

  不能说的秘密之

  Come on美女,试试“咸猪手”

  2月,香港女艺人苑琼丹大嘴放料,称TVB男艺员向女艺员施展“咸猪手”,女星郭羡妮、陈芷菁迅速被港媒猜测是受害者,马德钟等一群男星都被指认是“嫌疑猪手”,当然,最后没有一个明星承认,自己就是故事中人。

  不知是压抑良久终于爆发还是受苑琼丹的启发,从3月份开始,TVB其他女星纷纷站出来,爆料称自己遭遇过“上下其手”,或见到别人“被乱摸”,郭羡妮更公然承认自己被人“袭臀”。

  “咸猪手风波”愈闹愈大,最后惊动TVB上层。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开始下狠手,先是暗讽苑琼丹说谎话自我炒作,并要求香港各电台不再邀请苑琼丹做节目;后又“雪藏”了跟着起哄的旗下女艺人官恩娜,杀鸡儆猴;最后更以“永不录用”为要挟,命令全台女艺人都“封嘴”。

  由于苑琼丹已不是TVB员工,她继续爆料圈内猛料,最后导致TVB颜面扫地,狼狈不堪。

  值得一提的是,此风波过去后,苑琼丹被爆早已嫁给亿万富豪。网友顿时会心一笑:难怪的,胆子这么肥!

  不能说的秘密之

  脱掉衣服,聊天更欢畅

  聊天就聊天,为啥要脱衣服?

  罗志祥说:天太热;赵正平说:感冒了。

  4月份,娱乐圈出了一条让网友很High的新闻:台湾小天王罗志祥裸着上半身,与神似前女友Selina的女网友视频聊天,被对方截屏发给八卦周刊,成为当期封面……被人“设计陷害”后,罗志祥原本健康的形象一落千丈。

  倒霉的不止他。

  台湾艺人赵正平也钻进了“裸聊门”,他对此事的解释是“感冒了不能吹空调,裸着上身比较凉快”,事后被各大综艺节目拿来调侃。还是罗志祥说的好:明星也是人,也会寂寞,也想交朋友,但他们可能不知道:多数老百姓视频聊天都不脱衣服的……(记者戎钰)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