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奠基者》 > 《奠基者》新闻报道

央视开年大戏初定《奠基者》 康红雷执导励志剧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4:31
  本报讯 (记者方芳)2010年央视一套开年大戏拟定为28集电视剧《奠基者》。

  昨天记者获悉,由康红雷担任导演,侯勇、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洪剑涛等大腕加盟的《奠基者》初步定在元旦后播出。

  这是由空政文工团精心打造的一部电视剧,并非战争片或反特片,而是一部反映工业化建设题材的励志剧。

  央视影视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年大戏不仅题材要过关,制作水准也很重要。因为开年大戏的收视率备受关注,所以制作精良的作品我们才能拿出来播。而且开年大戏还要经过多方审查。所以变动会比较大。”

  这样的变数在今年就出现过,《人间正道是沧桑》已召开了发布会宣布自己是开年大戏,最终还是被《走西口》所取代。

  因此《奠基者》最终是否能真正成为开年大戏,央视并不肯给出明确说法。“现在还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如果要播的话,算上一些晚会的时间,估计要到1月2日、3日。”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作者:方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