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彭坦春晓当选时尚爱侣 相约金婚做客《夕阳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37
彭坦春晓

彭坦春晓

彭坦春晓

  12月19日下午,彭坦、春晓参加了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和《GOOD好主妇》杂志联合主办的,以“2009真爱恒久”为主题的“中国家庭日”年度盛典,并在盛典中获得“中国家庭榜样”的殊荣。

  据悉,盛典隆重推举了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婚龄、不同特色的10个家庭榜样,和一对“钻石婚”夫妻典范。他们当中,爱情事业双赢的成功创业夫妻,有80后时尚情侣,有初为父母甜蜜的三口之家,也有携手几十年冷暖相知的知心爱人,更有60载风雨同行的钻石夫妻……彭坦和春晓正是作为“80后时尚爱侣”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盛典并获得殊荣,而六十余载相依相守的相声大师常宝华与妻子富天真,摘取了“钻石婚”典范的桂冠。在后台,彭坦、春晓非常谦虚的向常宝华夫妇“取经”,他们把常宝华夫妇作为自己的榜样,希望能像常老师夫妇那样一直相濡以沫,携手走人生。彭坦在发表感言时说:“从今天起谁要想破坏我们,妇联主席也不会答应。”春晓更是感动得热泪盈眶。同时,他们也表示非常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做客《夕阳红》栏目。

  接受采访时,彭坦表示最近正在忙于1月3日将在上海MAO Live House举办的“Easy新年快乐音乐会”和同日不插电新专辑《EASY》的首发会,他表示真心感谢妻子春晓对他的支持与帮助。彭坦还透露,新年音乐会将在他最新开通的某SNS网站的明星个人主页上进行“抢票活动”,将会免费送回帖的网友音乐会的票。据了解,只要歌迷在彭坦日志第1页至第10页内,每页第1个回复问题正确答案的用户,将免费获得音乐会门票1张(外地中奖用户可更换为签名礼品),抢票日期定在12月23日中午12点整。而在12月28日,主办方将在彭坦的公共主页上公布中奖者的姓名,并以站内信形式进行通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