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总决赛倒计时 “双黄”月冠军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36
12位月冠军出炉

  上周六,随着最后结果的出炉,今年央视《星光大道》全部月冠军产生,同时年终总决赛开始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继旺姆和张晓棠双双夺得六月份的月冠军之后,本月月冠军也是“双黄蛋”,蒙族歌手沙日娜和大连小伙许振华拿到了年终总决赛的最后入场卷。

  “双黄蛋”拿到最后入场券

  在最后一场月冠的争夺战中,沙日娜和许振华从一开始就显现出强劲的实力和出色的状态,每一关都轻松过关。沙日娜的声音像从内蒙古草原上飘来的一阵风,她的长调咏唱行云流水虽然观众大多听不懂她唱的内容,但能很自然地感受到辽阔无际的草原。她夺冠毫无疑问。

  而音乐老师许振华是本次的挑战者,他在周赛中败给了“南方叶子”。可以说许振华这次是有备而来曲曲精彩。看得出他把心态调整的很好,这给他加了很多分,虽然沙日娜很出色,但评委们也舍不得放下许振华。而最后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由此本年度《星光大道》所有月冠军产生。

  年赛开始倒计时

  2009年度《星光大道》共有12位月冠军走到了观众面前,按照惯例,他们将与挑战者们进入下一轮年终总决赛的激烈拼杀中。

  这12位月冠军分别是:

  张映龙(第一个月月冠军); 关 健(第二个月月冠军); 韩 萍(第三个月月冠军);

  李 媛(第四个月月冠军); 王 墨(第五个月月冠军); 张晓棠(第六个月月冠军);

  旺 姆(第六个月月冠军); 崔 苗(第七个月月冠军); 覃维妮(第八个月月冠军);

  刘向圆(第九个月月冠军); 沙日娜(第十个月月冠军); 许振华(第十个月月冠军);

  正如《星光大道》五年来所倡导的,这是一个老百姓的舞台,12位月冠军中有工人、农民、教师、学生、公务员、自由职业者,年龄从仅19岁王墨到人到中年的韩萍、沙日娜,今年的《星光大道》依然呈现出这一老百姓的特性,在全国选秀节目中独树一帜。

  新赛制即将出炉

  另据了解,年终总决赛赛制即将出炉,比较往年会有较大变化,《星光大道》栏目组内部人士表示,“赛制的改变,一是顺应老百姓的欣赏趋向,二是电视制作本身‘求新求变’的规律。其实就是为了赛事更好看,老百姓更爱看。”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