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领衔新剧《大浴堂》 挑大梁演绎温婉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12
《大浴堂》剧照
《大浴堂》剧照

王晓晨温婉善良
王晓晨温婉善良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文盛指导的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在无锡水浒城举行了开机仪式。刚刚结束《民国往事》拍摄的王晓晨,马不停蹄的转战无锡加盟该部年代大戏,在剧中饰演温婉善良的女主角灵芝。

  玉女王晓晨在商战戏中别具看点

  《大浴堂》是一部民国时期的商战戏,不但讲述两家百年浴池之间的恩怨情仇,还有国仇家恨、儿女情长。该剧由王文盛执导,贾一平、王晓晨、陶泽如、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名重量级演员参演。《大浴堂》虽然是商战戏,但其中王晓晨的感情戏和所塑造的女性角色非常出彩,为全剧增添了细腻和阴柔美。

  据剧组透露,王晓晨所饰演的灵芝是一个温婉善良的女子,但身上有一股不屈服的“韧劲”, 在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普通女子都只求安稳自保,而灵芝却为了自己心爱的人无怨无悔的付出,她与剧中男主角的复杂感情也令人不胜唏嘘。

  王晓晨发展势不可挡

  2009年王晓晨的作品可谓数不胜数,有谍战戏,也有动作电影,还有带有“江湖恩怨”的抗战戏,此次在《大浴堂》中,王晓晨又回归了温婉可人的玉女形象,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凭借出色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王晓晨出道时间不长却接拍了不少优秀作品,今年相继出演华谊力推谍战戏《代号夜来香》之后,又赴马来西亚拍摄电影《龙拳》,成功打开东南亚市场大门,之后又在年代大戏《民国往事》中挑大梁,作为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发展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