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变身 “东北史泰龙”首位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08
唐晓峰家庭表演
唐晓峰家庭表演

大兵助阵张健家庭《家在东北》
大兵助阵张健家庭《家在东北》

  昨晚(12月21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进行了城市对决战——“沈阳队PK重庆队”的比赛,两队分别出现“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战,更有SMG主持人丹丹化身“鸭蛋”,仿佛将观众带回今年春晚现场。

  春晚舞台再现 “赵本山”与“小沈阳”师徒变对手

  只听说东北二人转,来自沈阳赛区的张健家庭了不得,家庭四人各有所长,一家便有四转。张健化身“赵本山”一转,让观众拍案叫绝;父亲口技模仿四种鸡叫,惟妙惟肖是二转;妻子嗓子嘹亮三转来,《青藏高原》也绝对难不倒她;女儿号称最小二人转演员,小小四转锦上添花。

  唐晓峰家庭被称为“重庆小沈阳”,虽说委婉性格下,但举手投足间透着小沈阳的范儿。这个苗族小伙会模仿,更会唱歌,载歌载舞好不热乎。

  “赵本山”大叔从比赛一开始便与“小沈阳”较起劲来。两人的模仿擂台,加上丹丹版“鸭蛋”,不禁让人想起春晚舞台上的《不差钱》。大家还在回味之际,张健家庭已经齐齐上阵,载歌载舞配上柔术和快板,三位评委难得地意见一致,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领队帮帮唱环节,“赵本山”更是直接对阵“小沈阳”,最终张健家庭以一曲充满东北味的《家在东北》战胜唐晓峰的《青春舞曲》,晋级周三决战,让人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东北史泰龙”秀肌肉 唱将三兄妹巨星风范足

  沈阳赛区的刘岚,除了有健硕的肌肉和强健的体魄,其自编自导的劲歌热舞让人眼前一亮。在大秀一把肌肉后,刘岚用一首《快乐崇拜》,舞出他的精彩,年轻妈妈肩周倒立和俯卧撑为他加分不少。他们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观众,以极高的短信投票轻松晋级。

  早在重庆小有名气的唱将三兄妹,无论从形象、声音,个个都是巨星重庆版。老大陈千是小熊维尼版帕瓦罗蒂,老二廖婕是青春无敌的“何洁”,老三陈凌云神似张靓颖。三人音质各取所长,能分别用名歌、美声、通俗、摇滚四种唱法演绎歌曲,但是和声又极具特色。难怪评委倪琳对他们评价“这三人如果拆开可能不是《全家》闪耀的明星,但作为组合却可抓人眼球”。最终他们的不俗唱功和投入表演让将他们送入周三决战。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