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拍摄正酣 于滨靠实力征服导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3:42
于滨
于滨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于杭州拍摄正酣,实力派演员于滨在剧中饰演的“劳力”,是位正义感十足的缉毒民警。在拍摄过程中,于滨自然流畅、细腻投入的表演方式不但征服了现场的工作人员,甚至连高导有时候都忘了喊咔。

  于滨此次在《美丽鲜花在开放》中,饰演了一位缉毒民警“劳力”,剧中“劳力”为了将大毒枭“麻袋”缉拿归案,不惜被公安部门“开除”,历尽艰辛、受尽磨难获得了“麻袋” 的信任,暗中搜集了大量犯罪证据,最终将大毒枭送上了断头台。

  在拍摄过程中,其中有一场“劳力”与“麻袋”在狱中的对手戏,两人的真情演绎使现场的许多工作人员为之动容,纷纷落泪,导演也沉浸在二人演绎的故事情节当中,差点忘了喊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