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间道》即将杀青 焦恩俊站好最后一班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32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由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姚卓君、吴晴(博客)等实力派大将主演的30集电视剧《世间道》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即将杀青。剧中的一些主要演员都已经先后杀青离组,焦恩俊仍然忙碌在片场站好最后一班岗。

  焦恩俊在剧中饰演程子凡遭人陷害,在新婚之夜被关进大牢,心爱的女人落为人妻,父亲沦为乞丐。一夜之间失去了一切,一场复仇行动悄然拉开帷幕。

  剧中因为特殊的历史环境所遭受的不平等待遇让程子凡经历波折。焦恩俊对于程子凡这个角色非常喜欢,虽然在剧中屡受波折,大喜大悲,但具有爆发力的表演让焦恩俊很过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