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焦俊艳《肩上蝶》杀青 对戏陈坤关注再度升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26
焦俊艳
焦俊艳《肩上蝶》剧照

  由张之亮执导,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优秀演员的真人动画电影《肩上蝶》,已在日本、广西、北京多地取景进行了拍摄。曾在开机发布会上以清新甜美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而博得不少关注度的小花旦焦俊艳,已于近日圆满杀青了全部戏份。

  《肩上蝶》讲述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影片延续了张之亮导演一贯精致细腻的制作风格,并融入了大量高科技特效和动画效果。出演阵容更是集合了两岸三地最为当红的青年演员,作为年龄最小的主演,饰演小仪一角的焦俊艳凭借甜美可人的气质和出众的演技,被张之亮看重,与桂纶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并称为该片的“四小花旦”。另外,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的毕业生,她还将与同门师哥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师姐江一燕上演不少的精彩对手戏。

  另外,由焦俊艳与耿乐小宋佳、陈丽娜合作拍摄的电视剧《跟我前妻谈恋爱》,已经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收视十分喜人。特别是焦俊艳诙谐幽默的搞笑演技,也堪称此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