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念太阳村做慈善 与陈楚生合唱爱心歌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18
李念与陈楚生领唱《朋友》
李念与陈楚生(博客)领唱《朋友》

李念动情演唱《朋友》
李念动情演唱《朋友》

  日前,超人气女星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太阳村探望因父母服刑而留守在这里的孤儿,当日同行的还有陈楚生(博客)翁虹等人,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将自己珍藏已久的动画片套碟拿出来赠送给小朋友们,更与陈楚生翁虹一起,带领所有的儿童齐唱周华健的《朋友》,据悉,此次登台是李念首次在公开场合登台献唱。

  昨天下午,太阳村里热闹非凡,因为留守在这里的一百多位小朋友期盼已久的日子到来了,知道李念、陈楚生、翁虹要来,孩子们便早早的等候在门口。在这里,明星们也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常的下午,放下身段,尽情的跟孩子们嬉戏,给他们喂奶、讲故事,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对于年轻的李念来说很多都没做过,昨天在已为人母的翁虹的指导下,李念也提前体会了一次当“妈妈”的感觉。在活动尾声时,李念上台与陈楚生一起带领孩子们合唱了一曲《朋友》,据悉;这次的献唱还是李念首次公开在台上唱歌。

李念为孩子们讲故事
李念为孩子们讲故事

李念与孩子们互动
李念与孩子们互动

  李念表示:“自己很喜欢小孩,这次来到太阳村我觉得很有意义,同时我也有点无奈,这里的每个小孩都是那么的可爱,可自己的力量又是多么的有限,我希望我们的呼吁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响应,一起帮助这些儿童,现在中国这种情况的儿童有60多万,帮助他们绝不是一人之力能为之的,希望朋友们都能伸出援手,尽到自己的力量,我坚信这点点滴滴的爱心,有天终会汇聚成一条爱的河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