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群英汇”录制在即 张国强王宝强将再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16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
《我的兄弟叫顺溜》剧照

陈司令与顺溜将再联手
陈司令与顺溜将再联手

  作为中央电视台每年年底推出的汇集电视剧相关从业行员的一台晚会,2009年度“电视剧群英汇”即将在北京录制。作为本年度央视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当然不能缺席。日前从主办方得知,《顺溜》剧中主演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将确定参与此次晚会的录制。

  据悉,王宝强现正在东北拍摄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HELLO树先生》,而张国强则刚刚杀青新剧《我们队伍向太阳》在家中休息。俩人均已经铁定出席此次盛会,并将联手献艺。看来观众朋友们将再一次见到“顺溜”与“陈司令”的合作。而本届“电视剧群英汇”预计将于新年元旦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