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任泉圆十年舞台梦 出品爆笑话剧《疯人院飞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1:09
《疯人院飞了》海报
《疯人院飞了》海报

任泉儒雅清新
任泉儒雅清新

  近日,随着圣诞、元旦、春节多个佳节的陆续到来,各贺岁档电影纷纷抢滩登陆。近几年话剧市场同样不可小觑,从新近开演的《丐中丐》到《翠花,上酸菜》,话剧可谓独霸一块天地。作为影视圈“最有经商头脑”的艺人,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的话剧《疯人院飞了》也即将于12月23日登陆京城。

  从开餐厅到投资会所,从开办学校到投资电视剧,一直以来任泉都被评为最成功的“明星老板”,据了解,上戏毕业之后话剧科班出身的任泉却未曾从事过于话剧直接相关的工作,这对于有着浓厚“话剧情结”的他来说不失为一种遗憾,此次能够有机会为话剧《疯人院飞了》投资但当出品人,,任泉表示自己旨在完成毕业十三年来的舞台梦,并非常珍惜这次“飞”回舞台的机会。

  据了解,话剧《疯人院飞了》已确定于12月23日登陆北京东城区风尚剧场,并将于当晚进行“明星版“首演,任泉更透露已邀请众多演艺圈好友到场出席观看首演,群星熠熠的话剧现场,爆笑的话剧内容,都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