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感情生活》 > 新闻动态

音乐剧《感情生活》主创介绍-作曲 孟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0:47


  中国国家东方歌舞团作曲家、音乐制作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音乐主创, 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开幕前表演开场《金狮迎奥运》作曲。2008北京奥运会GALA(艺术体操)表演全球直播《茉莉花》改编及编曲。

  从《印象刘三姐》到《印象西湖》;从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接旗仪式8分钟音乐到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张艺谋、孟可梅开几度,又一次花开《印象大海》作为国内顶级音乐人,孟可非常关注国内音乐剧的发展,在众多项目中,由电影《感情生活》 改编的音乐剧《感情生活》燃起他的创作热情,期待这部强强联手的作品能够打造经典,创作票房奇迹!

  获奖情况

  《藤缠树》2004年荣获亚太音乐榜年度最佳世界音乐作曲奖,2005年获国家原创歌曲大奖。

  改编作品《我爱你,塞北的雪》获比利时布鲁塞尔音乐节金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