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囍事2010》爆新海报 吴君如似“蝙蝠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明
2009年12月22日10:31
《花田囍事2010》港版前期海报
《花田囍事2010》港版前期海报

吴君如自认在《花田》中扮相温柔
吴君如自认在《花田》中扮相温柔

熊黛林、Angelababy与内地演员潘粤明
熊黛林、Angelababy与内地演员潘粤明

  即将登陆贺岁档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前期海报以港式喜剧传统“齐欢唱”的形式勾起观众对93版《花田喜事》作为经典喜剧的回忆,而全新的排位方式又预示2010版将有更多鬼马笑料出现。据片方介绍近期将发布电影的主海报,将有何种新招出现在设计中引人猜测。

  猜测一: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雷人“蝙蝠侠”造型曝光?

  吴君如在93版《花田》中被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吻过后惊现香肠状“烈焰红唇”让人过目不忘,虽然此前一再强调自己在新版中将比以前“更温柔”但雷人造型必不可少。据悉,吴君如在片中饰演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将身穿一件特别酷的夜行衣“夜闯皇宫”。而这款夜行衣的设计则融入了现代元素,高度疑似“蝙蝠侠”的行头。主海报中如能出现吴君如的雷人造型不失为吸引人眼球的一大法宝。

  猜测二: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谁更靓?

  虽然关之琳婉言拒绝了黄百鸣再拍《花田喜事》的邀请,名模熊黛林和Angelababy两美女双双入主“花田国”让美丽不减反增倍。一个是“天王嫂”,一个是炙手可热的“嫩模始祖”,两位美女在片中的靓妆众多,但在海报上将以何种造型搏出位呢,将是主海报的一大亮点。据了解,Angelababy乃受师姐熊黛林力荐挤掉阿Sa出演花田国公主,随后表现获得吴君如等前辈赞赏,片场也有多人献关心,人气大有超过熊黛林的趋势。因此,主海报中是将两人“平等”对待还是另有其他安排,让人关注。

  猜测三:潘粤明成海报设计敏感带?

  “文艺男”潘粤明此次作为内地力量加入这部经典香港喜剧,转型表演备受关注。此外,《花木兰》之前闹出导演马楚成“虐待”内地演员的传闻,内地演员在香港班底为主的剧组中的待遇成为敏感话题。那么,在《花田囍事2010》中来自内地的潘粤明在海报中与其他香港演员是否占有同样的地位将是主海报设计时值得考虑的问题,欠妥的安排很可能引发内地演员与香港制作班底合作存隔阂话题的引爆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