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史今日

影史今日:1962年12月22日 拉尔夫-费因斯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0:23
拉尔夫-费因斯
拉尔夫-费因斯

  1962年12月22日,拉尔夫-费因斯出生。

  拉尔夫-费因斯是英国演技派的中流砥柱,他的内敛、深沉、优雅和一点点刻板完美地诠释着传统英国演员的特质。

  拉尔夫-费因斯希望自己是个以演技取胜的表演工作者,而不是凭“明星”的特质在演艺界生存。费因斯是那种传统的英国演员,他认为“表演”才是一切的根本。1993年拉尔夫-费因斯在斯皮尔伯格的经典影片《辛德勒的名单》中出演了一位纳粹军官,让人记忆深刻。1996年的奥斯卡获奖影片《英国病人》更是让人对拉尔夫-费因斯的出色演技感到惊叹。这位一直在艺术片领域游弋的天才演员,在2002年也出演了两部商业影片,一部是《曼哈顿女佣》,另一部是《沉默的羔羊》前传《红龙》。同年他也出演了克南伯格的惊悚片《蜘蛛》,该片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完全是拉尔夫-费因斯的独角戏。2005年拉尔夫-费因斯主演了影片《不朽的园丁》,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好评,成为奥斯卡奖有力的竞争者。

  影片《伯爵夫人》作为2006年第九届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拉尔夫-费因斯因此片再次引起了中国影迷的注意。

  拉尔夫还在热门影片《哈利-波特》系列中“毁容”出演大反派伏地魔,虽然戏分不多,但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08年拉尔夫作品多多,包括与凯特-温丝莱特合作的《朗读者》、凯瑟琳-毕格罗的《拆弹部队》、与凯拉-奈特利合作的《公爵夫人》以及好评如潮的《杀手没有假期》。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