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涵予拍电视剧片酬翻番 角色多以“硬汉”为主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2日09:38
  尽管跨年演唱会的硝烟仍在继续,各卫视的开年大戏业已开战。昨天,江苏卫视正式宣布将《身份的证明》作为2010的开年大戏,男主角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忙里偷闲从《水浒》剧组请假前来做宣传。

  《身份的证明》被誉为电视剧版《集结号》,张涵予在剧中扮演地下情报工作者瞿皓明,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而苦苦寻找“证人”。剧中,张涵予从年轻一直演到八十多岁的老年。从电影《集结号》,到《最后的99天》,张涵予一路走来都坚持着硬汉形象。问及是否想到过转型,张涵予坦言,自己并非不想转型,只是需要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转型是看造化的,赶不上也不能太刻意,我也很期待能有一个不是硬汉、但又能吸引我的角色出现。”不过,目前找到他的剧本还都是以“硬汉”为主。

  记者昨日还从《身份的证明》制片人李波处获悉,同是李波的两部戏,张涵予演的后一部《最后的99天》就比《身份的证明》翻了一番,“因为《身份的证明》是在集结号之前就找到他了,虽然最终在《集结号》之后才开拍,但涵予还是坚持原来的片酬,后来《最后的99天》他还是想只收之前的片酬,但我觉得太不好意思了,还是按照市场价给他,比之前多一倍。”新报记者潘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