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好雨时节》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高圆圆迎“好雨” 不排斥异国恋(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2日09:40

  爱情电影《好雨时节》将在明年1月20日上映,该片昨日在京启动搜狐官网,主演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自曝与男主角用英文交流很费劲,而且自己读大学时英语经常需要补考。被问及生活中是否排斥异国恋时,高圆圆坦言:“我相信爱情没有国界。”

  《好雨时节》故事温暖

  《好雨时节》原本是《成都,我爱你》系列中的一部,现在独立出来发行上映。电影讲述的是在成都再度相逢的老同学彼此心生好感的爱情故事。故事的背景是在汶川大地震发生的一年之后。片中,高圆圆和郑宇成演绎了一段浪漫伤感的爱情故事,郑宇成的高大帅气与高圆圆的甜美优雅,看上去非常般配,给人赏心悦目之感。

  以《外出》、《春逝》、《八月照相馆》等影片为中国观众熟悉的许秦豪,善于捕捉细腻的情感和生活状态,其作品常流露出关于青春与爱的淡淡哀伤与恒久的美丽。然而,许秦豪认为《好雨时节》不会像以前那样描绘一段悲伤的爱情:“我希望这样一段爱情能带给人们温暖的感觉。在发生这么大灾难的情况下,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情始终会延续下去,所以它会是一个很开朗、温暖的故事。”

  相信爱情没有国界

  谈及这部电影,高圆圆说,她是出于对导演许秦豪的崇拜和对郑宇成的喜爱才接拍的。“这是一部经典爱情片,它表现的爱和温暖的感觉是每个女孩都向往的,值得每个正在恋爱和将要恋爱的年轻朋友去看。”

  如今的高圆圆梳着短发,褪去了青涩和清纯,更多地将自己的优雅和高贵展现在人们面前,高圆圆说:“这次我演的人物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是本色演出。”

  高圆圆与郑宇成这对片中的异国恋人,在戏里戏外只能用英语交流,在谈到自己的这位合作伙伴,高圆圆透露,除了最开始的陌生感和距离感,英语对白让她最头疼,“我的语言天赋不好,大学时英语经常要补考,《南京!南京!》拍摄时,我曾经恶补过一阵英语,但是拍完就忘了。”

  被问到自己是否也能接受这样的异国恋情,高圆圆害羞地表示“相信爱情没有国界”。虽然许秦豪拍摄的电影都以淡雅、含蓄见长,但是在《好雨时节》中,郑宇成和高圆圆还有一段激情戏,高圆圆表示,这段戏,足足拍了一天也未能拍摄完毕,只得第二天补拍镜头。新报记者黄笑宇 王旭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