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小宋祖英”陈玲青 称冠“唱响广东”(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2日09:40
陈玲青不想发明星梦。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陈玲青不想发明星梦。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唱响广东”2009旅游金曲精英大赛19日收兵,最后的一分钟演唱比拼中,“小宋祖英”陈玲青最终摘得桂冠,潘旭、李思音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的意大利籍选手罗密欧是个性十足的老外,当评委李达成问他是否喝过广州早茶时,他直言这个提问是“废话”,随后和李达成一阵唇枪舌剑。夺冠的陈玲青说她与在《亚洲星光大道》取得好成绩的亢帅克一样,也是一名高速公路的收费员,虽然夺得冠军又有奖金,但她却不想发“明星梦”:“比赛完我会回到我的工作岗位,当好一名收费员。”  (记者 马婷 实习生 颜雅静)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