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精武风云》沪上热拍 舒淇烟熏妆造型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22日07:55
《精武风云》舒淇展风姿 甄子丹铁汉柔情

  搜狐娱乐讯 动作大片《精武风云》自11月15日开机后一直在沪上封闭拍摄,昨日(12月21日)该片首度开放探班,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及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霍思燕等集体亮相,现场众人的复古打扮尽显“十里洋场”的气派。留着小胡子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不再秀功夫,而是弹起了钢琴。而化着烟熏妆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则一出场就惊艳万分。

  甄子丹大秀琴技 习惯身边总有美女作陪

  穿着白衬衫、蓝马甲,嘴角还留着两撇小胡子,此次甄子丹扮演的陈真毫无杀气。一派绅士打扮的他还现场大秀琴技,抢尽了风头。原来,甄子丹此番在片中将出演双重身份,一个是当日亮相的特工身份,另一个则是陈真身份。此番,他除了耍功夫,还将弹钢琴,他说,“希望大家对动作演员有所改观,以前的想法都是错误的,我会在片中弹肖邦。”刚刚大展琴技,他依然意犹未尽地说,“大家只看到我的功夫,忘记我出身在音乐世家,我妈妈是唱美声的,爸爸是拉小提琴的。我从小都享受家庭的音乐背景。”

  无论是熊黛林范冰冰,还是这次的舒淇,甄子丹在最近几部作品中总有美女相伴。对此,甄子丹坦言已经习惯,“这几部戏都是有美女搭档,已经有些习惯了,这样的日子真的不错。”当然一向顾家的他也不忘提携糟糠之妻,“其实我家里也有一个美女,所以真的是身边无时无刻都是美女。”

  舒淇烟熏妆惊艳 霍思燕白色旗袍凸显身材

  浓浓的烟熏妆,短波浪发型,外加一身宝蓝色丝绒长裙,舒淇顿时惊艳全场。她透露,“这是我演戏以来造型变化最多的一次,每一款造型都漂亮别致,有时候看着镜中的自己都有点惊讶。这次的造型很复古,回到了20年代。”被问及是否有打戏,她说,“我没有,天太冷了,只有甄子丹有。”舒淇透露,在片中将有大量跳舞戏,“我为此学了3、4天舞蹈,但这次的舞蹈是20年代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摆POSE,只要放开跳,脚的位置对了就好。”

  与舒淇的浓妆艳抹不同,出演女二号的霍思燕则是给人清新素雅的感觉。穿着一身白色旗袍的她把好身材尽显无疑,优雅淡然的姿态也像极了老上海的名媛。她直言,“第一天拍戏的时候压力很大,当时打起了120分精神,直到拍完第一个镜头,导演说可以,我才没那么紧绷。”谈及舒淇,她说,“她很开朗活泼,下了戏我们一直讨论护肤秘籍,她也很照顾我。我们同一天感冒,她让人准备了药给我们喝,非常有效,我们还是同一天病好的。”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