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祸从天降行李被撬 惨遭窃破财20万心情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08:58
林志玲周杰伦为《刺陵》做宣传
林志玲周杰伦为《刺陵》做宣传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前晚,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北京飞往马来西亚为电影《刺陵》做宣传,惊传行李锁头被撬开,1只名牌表与饰品遗失,损失约20万元新台币(下同)。片商已请海关调查,至截稿前仍未查出原因。

  祸从天降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前晚北京宣传活动结束后,搭乘国航班机前往马来西亚宣传,晚上10时多抵达吉隆坡,原本她所搭乘的商务舱行李,应该最早出关,却迟迟未出现,等了将近1小时,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9箱行李才一起出关。

  她原本不以为意,直到回饭店,才发现行李锁头被撬开,她焦急检查,发现1名表与部分饰品不翼而飞,财物损失约20万元,她赶紧打给当地接待片商代表,并委托片商至海关了解状况,但至昨截稿前,仍没未查出遗失原因。

  林志玲昨天心情大受影响,她透过电影经纪人阎柔怡表示:“前1天在北京检查没问题,怎么到马来西亚就凭空不见了!有点不开心。”阎柔怡说:“志玲一向很细心,跑过这么多地方,从没遇过这样状况,9箱行李只有她有东西失窃,我怀疑是不是马来西亚海关这部分出了状况?”

  周董《刺陵》讨打 高兴蜕变成男人

  前晚林志玲与周董到马来西亚,有数百名粉丝热情接机,并跟着他们回到饭店。而昨天记者会上,聊起《刺陵》中2人的一场对打戏,林志玲透露,导演要她真打,但她一直下不了手,周董开导她,“不用怕!来吧!不然会拍更久。”她才克服心防打下去,不过如此“扎实重击”,周董笑说:“其实蛮痛的,她力气不小。”周董也说因为与林志玲合作,才觉得自己已经蜕变成男人。

  《刺陵》 双头牌催票

  ◎12╱05

  周杰伦在美国忙拍片,林志玲独挑大梁到北京首映,她现场演唱主题曲《带我飞》,全场惊艳

  ◎12╱6~8

  林志玲接连到广州、上海、成都宣传

  ◎12╱20

  周董原本在北京单独宣传,临时邀林志玲一起壮声势,她排掉其它工作全力配合

  ◎12╱21~23

  林志玲与周董到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宣传,3天共参加20个专访通告

  ◎12╱25、26

  林志玲与周杰伦到台湾将参加首映、电视专访等10个通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