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窝头会馆》二轮演出 何冰言每天都是第一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2日08:57

  从上周末开始,北京人艺《窝头会馆》在以逾千万票房拿下首轮演出之后,又以原班人马再次亮相。经过40天的调整和修改,《窝头会馆》在保持第一版原貌的基础上,在演员表演上又进行了大力提升。“我们每天上台前都要把自己淘干净。”何冰说。

导演林兆华表示,第二轮上演基本保持了第一轮的原貌,但是演员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表演又上了一个层次。主演何冰很严肃地说,表演最重要的就是跟观众同时“在”剧场,戏演到这个份儿上,最危险的就是开始在舞台上重复,“那就叫背词儿,不叫表演了。”何冰说,“我们每天要做的就是争取做到把自己‘淘干净点儿’,每一天都摸索出新的东西,每一天都像是第一天演出才行。”

 濮存昕这次在剧中扮演的谢顶龅牙的猥琐老头形象不仅征服了所有观众,也获得了评论界的广泛好评。虽然每天都要费力地扮丑自己,濮存昕谈起《窝头》的表演却十分开心:“这个戏不仅观众喜欢,市场喜欢,演员自己也喜欢,它的空间很大。我们是在好玩儿中演,观众是在好玩儿中看。”(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