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三审姜昆参加 郭达蔡明讲大学生就业(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22日08:38
姜昆将参加今天的春晚三审
姜昆将参加今天的春晚三审

  潇湘晨报12月22日报道 虎年春晚今日将迎来三审,相比前两次审查,三审时大腕增多,姜昆已报名参加。据知情人士透露,姜昆为虎年春晚曾创作过一个本子《恋曲2009》,评述今年的大事,但被春晚导演组给毙了,随后姜昆又赶忙创作了另一个本子参加三审。

  郭达蔡明演大学生就业

  春晚常客、小品大腕蔡明郭达今日也将参加三审,这两个老搭档依旧合作表演一个小品。有记者采访郭达,他表示小品的本子已经创作完成,主题是讲述今年的大学生就业问题。此外,之前还未亮相的军旅题材此次将出现一个相声和一个小品。其中相声由“老春晚”王宏伟领衔出演。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宏等本子

  赵本山虽然目前在北京,但已经确定不会参加三审。据悉,赵本山的本子目前还没有创作出来,其正牌编剧徐正超将在本周正式进组,开始剧本的创作。同样,黄宏的本子也仍在选择阶段,估计得等到五审。因本子创意不好被毙的潘长江也表示会继续创作其他本子。(本文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