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疑似遇“小三” 传李泽楷新欢是中戏学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22日08: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2月22日报道 香港女星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4月为富商男友李泽楷生下儿子李长治后,便在旧金山豪宅专心照顾爱子。日前她带着千亿元身价的爱子秘密返港,和爷爷李嘉诚共享天伦。不过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此次返港梁洛施还有逼婚的想法。“梁洛施生子半年,还未与李泽楷完婚,加上又传出李泽楷有新欢的消息,梁洛施肯定很着急!”随后,记者在国内某知名论坛发现了李泽楷“新欢”——内地名模赵雅淇。对此,记者试图联系双方当事人,可是截稿前也没有联系上。

  现年21岁的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交往两年,感情发展迅速,今年4月更升格当妈,为李家添丁。李长治不仅由爷爷亲自取名,他一出生就受到“钻石金童”级的保护。梁洛施也配合李家低调作风,安心做全职妈妈。李泽楷原定7月底接梁洛施母子回港,祝贺父亲李嘉诚81岁大寿,但因H1N1蔓延取消行程。李泽楷3周前坐私人飞机赴美把梁洛施母子接回香港,他日前接受电话连线证实爱妻和儿子都已经回来了,“宝宝很健康,多谢关心。他们已跟家人见过了,也一起吃了饭,大家都很高兴,多谢大家关心。”的确,自从梁洛施给李家生下一子之后,李嘉诚和李泽楷都很开心,尤其是李嘉诚,以前曾嫌弃过女方的学历和身世低微,配不上豪门,现在也转变态度,甚至拿出2亿港币做礼金,想让梁洛施嫁入李家豪门。

  虽然种种条件显示,梁洛施应该就是李泽楷的真命天女了,但李泽楷却迟迟不松口,梁洛施生子已近半年,李泽楷只轻描淡写地表示“我会一生一世照顾她”。让梁洛施大为失望和恐慌,据知情者透露,梁洛施甚让自己的闺蜜不断向媒体抛出自己要生二胎的消息,想以此挽回李泽楷的心,能与之顺利完婚。但李泽楷似乎一直不为所动。李泽楷与梁洛施公开恋情之前一直秘密交往,因为李泽楷当时有正牌女友罗爱欣。李泽楷与梁洛施结识后,迅速相恋,然后与罗爱欣分手。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的事,现在落到了梁洛施的身上。据网友透露,李泽楷在梁洛施修产假照顾儿子的期间,经友人介绍,结识了内地模特赵雅淇。赵雅淇为中戏学生,刚刚获得200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冠军赛世界亚军,身材高挑,容貌清丽,眉宇之间跟梁洛施颇有几分相像。不过众多网友分析,极有可能是赵雅淇在炒作,不过在这个微妙时刻现身,肯定有一定的道理。(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