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 总策划秦新民说NO(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2日08:09
对于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一事,秦新民给予否认。
对于春晚允许部分演员假唱一事,秦新民给予否认。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2月22日报道 今日,2010年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三次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同时,春晚歌舞类节目也在紧张的准备之中。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出于对春晚演出现场的考虑,导演组打算采用保守办法,允许部分演员假唱。对此,春晚总策划秦新民给予了否认。

  允许假唱?多大牌都得真唱

  由于近几年的春晚导演都要求真唱,一些人气演员退出春晚。有消息称,虎年导演组提出可以用演员对口型的“保守疗法”解决唱歌音准的问题。秦新民对此给予了否认,“春晚这么些年来都是真唱,无论多大牌的演员都一样。”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演音乐剧?不靠谱

  目前,除了王菲小虎队确定上春晚之外,其他一些焦点节目也陆续“曝光”。有媒体报道,作为今年最火的艺人,孙红雷将在春晚表演一幕音乐剧。对此,秦新民表示,孙红雷最终能不能上春晚还得根据具体节目质量和审查效果而定,现在谈论孙红雷表演音乐剧还不靠谱,“孙红雷的节目形态现在还在设置之中。”(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