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武林外传》明年拍电影 演员还是原班人马(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22日08:07
电影版《武林外传》
电影版《武林外传》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2月22日报道 一部《武林外传》,让人们记住了宁财神,该剧播出三年来仍在各大卫视重播,不少年轻人仍对它爱不释手,看了又看。昨日记者从广电总局电影局的官方网站上看到,电影版《武林外传》已经通过立项,并且故事曝光:佟湘玉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和老白老要不上孩子……电影版《武林外传》将是电视版《武林外传》的续集。据悉,影片将于明年三月在安徽开机,明年贺岁档全国上映。

  投资5000万 明年3月安徽开拍

  昨日,记者从广电总局电影局的官方网站上看到,电影《武林外传》已于今年12月10日立项,备案单位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编剧依旧是宁财神,故事讲的是佟湘玉忙着给小贝找婆家,更令她烦心的是和老白老怀不上孩子。李大嘴娶了柳星雨,开了家练歌房。秀才准备进京赶考,小郭却有了身孕……恰逢建镇100周年,自称富商的贝志成拜会娄知县,称要进行全面地产开发,可令财政收入增加数十倍。秀才和小贝在路上发现一个被贝志成“开发”过的小镇,已经民不聊生,两人赶回家,发动大家一起与之斗争……

  昨日记者致电编剧宁财神,他向记者证实了电影《武林外传》将要开拍的消息,电影总投资会接近5000万元,计划于明年3月在安徽开机,明年贺岁档上映。而电影版《武林外传》的主创阵容将沿用原班人马,编剧是宁财神,导演还是尚敬。演员仍然是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佟湘玉)、沙溢(饰白展堂)、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饰郭芙蓉)、喻恩泰(饰吕秀才)、姜超(饰李大嘴)等。和电视版《武林外传》相比,电影版《武林外传》依然是一部轻松幽默的搞笑喜剧,人物的语言风格不会有过多的改变,老板娘佟湘玉那句流行了两年多的“额滴神啊”将重出江湖。对于广电总局电影局官方网站上曝光的故事,宁财神称,“这是电视版的续集,要是《武林外传》电影版和电视剧故事完全相同的话就没有多少人看了。”至于故事的最终结局,宁财神表示,“细节部分我们还在打磨,现在还不能说太多,说太多了就没有新鲜感了。”

  宁财神否认《三枪》模仿《武林外传》

  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正在热映,有观众表示,《三枪》的故事像极了《武林外传》的搞笑风格,对于《三枪》是否是对《武林外传》的模仿,宁财神表示,“我觉得不算吧,影片中的悬疑部分很不错。”关于和《武林外传》中雷同的地方,宁财神说,“都是古装剧,有雷同的地方也很正常啊。”

  另据了解,《武林外传》300集动画剧将于今年底或者明年初登陆央视。据悉,动画片《武林外传》保留了同福客栈、七侠镇的环境和电视剧版的基本人物构成。据透露,动画版《武林外传》会有很多夸张效果,有新的故事情节。共有1000个人物,而且是三维场景。故事加入了大量科技内容,比如时光穿梭,太空登月等。还有太空人、机器人,有电脑科技的东西。(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