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卖力演出再夺视后 尹志强送其婚戒仍不肯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07:53
米雪新加坡勇夺“亚洲电视大奖”视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米雪昨日出席御药堂冬至饭局,庆祝她早前在新加坡的“亚洲电视大奖”勇夺视后,日前又获“2009金南方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女演员”大奖。由于工作繁忙关系,米雪私底下都未有庆祝过。问到男友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何反应?她笑说:“他赞我卖力啰!将近年尾都有奖。(酬劳会不会加呢?)不会!中意就加啰!”

  此外,谈到想收男友什么礼物,记者打趣说是戒指。米雪说:“他时不时都会买戒指同首饰给我,不过有时款式就差些,也当然有好看的啦,(结婚戒指呢?)都有,不过我说不算是婚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