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票房井喷 首周末票房压倒性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3:26
《十月围城》海报
《十月围城》海报

  上周五,年度最强片《十月围城》在各大影院强势登陆。从当日全国十大票房重镇的排片情况来看,《十月围城》上映第一天,就以5219场成为当日的“占厅之王”。

  与此同时, 在院线、媒体及观众的“三重护驾”之下,《十月围城》的票房也是一路走高,截止到上周末,《十月围城》拿下了7480万的票房,荣登上周末票房榜首。加上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票房收入, 《十月围城》首周末的总票房已超9000万。

  圣诞节有望破纪录

  据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于冬透露,7480万的票房占到上周末所有上映影片票房总和的六成以上。

  “三部大片横在我们面前,《十月围城》能够杀出血路,突围成功,一举夺冠,的确是不负众望”于冬说,“《十月围城》全片超过两个小时,相对于一个半小时的电影来说,在排片上比较吃亏。在其它大片占尽先机的情况下,《十月围城》依然能够在赢得最多的厅,最多的场次,最多的票房,这是院线的选择,影院的选择,更是观众的选择。”

  按照惯例,圣诞周一直是票房的井喷周。已初具贺岁冠军相的《十月围城》,有望在平安夜迎来“票房井喷”,刷新华语片的单日票房纪录。”

  保三争四不是空话

  据悉,自《十月围城》上映以来,无论媒体还是观众,均是一路好评,在12月18日晚“2010新年电影招待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更是称赞《十月围城》是今年华语电影里当之无愧的“年度最佳”。

  “《十月围城》是今年华语片里的一部诚意之作。从上映后的效果来看,《十月围城》获得了‘华语大片史’上空前一致的好评。”对于影片的总票房,于冬显得非常有信心:“《十月围城》是实力派,走的是口碑路线,从目前的态势来看,随着优异口碑的传播,《十月围城》的票房一定是渐入佳境逐步走高,从这周开始到圣诞再到元旦,还将引发数轮‘围城热潮’。‘保三亿、争四亿’绝非一句空话。”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