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热拍 甄子丹称与舒淇无床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3:16
点击进入组图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舒淇昨于上海拍摄刘伟强执导的新片《精武风云》,电影老板林建岳更亲到上海,为电影演员打气,还坦言对该片充信心。戏中饰演陈真的甄子丹,更以新造型现身。

  正于上海拍摄《精武风云》的甄子丹与舒淇,昨于具100年历史的上海商会改建成1925年风貌夜总会取景,甄子丹穿上西装再粘上胡子,以“二撇鸡”克拉克-盖博的形象示人,他直言,希望这个造型能给观众新鲜感,更打趣说:“别人打咏春,我便粘二撇鸡。”似乎在嘲弄快将开拍《一代宗师》的梁朝伟。

  甄子丹表示,戏中他将要由头打到尾,但亦有点突破,他说:“因为陈真要由欧洲回来,所以他要讲法文,又要穿西装和弹琴追女仔,算是有突破。(那可有床戏?)好健康,没有床戏及吻戏,不需要卖弄这些。”他续称,当初听到陈真要弹琴也感到有点怪,幸好自己是弹琴高手,这方面难不倒他。

  有指梁朝伟也曾以克拉克-盖博造型示人,眼神会放电,他煞有介事的说:“不要经常讲他,我不只放电,演员有很多表演方式,我亦有自己的魅力,不需要眼眨眨。”提到伟仔即拍摄《一代宗师》,他可会教伟仔两招?他称得闲会教,但大家的片场距离很远。

  另外,舒淇于片中会唱歌及跳舞,昨日她亦穿上性感的晚装示人,她直言由于上海天气寒冷,导至感冒和咳嗽,所以不用埋位时也会穿上羽绒。她还透露之前甄子丹拍摄一场落雨打戏,亦冷病入院吊盐水,所以她亦做足御寒措施,穿3条保暖打底裤及贴暖包。问她拍戏那么辛苦,可有想过结婚上岸,她笑言刘伟强也不肯娶她,又指目前仍享受工作,叫她做少奶奶反而不开心,只是觉得冬至、圣诞也要工作中渡过,感觉有点辛苦。至于日前花莲地震,舒淇直言听后也很担心,幸母亲没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