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立《下南洋》归来 《心债》中本色出演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31
青年演员刘立
青年演员刘立

   根据2008年感动荆楚的“良心债”系列报道创作的数字电影《心债》,日前在武汉顺利杀青,演员王骁、宫哲、刘立、曾韵蓁联袂上演一场感人肺腑的爱心故事,导演林柯对几位主演的表演都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出欣喜。

   20年前,一名女邮政员将一笔1500元的汇款截为己用,在良心鞭笞中度过后半生的她,弥留之际叮嘱子女一定要还这笔良心债……兄妹俩各自经历内心的煎熬,最终化名“校正”通过媒体的帮助和周围朋友的鼓励找到了当年的寄款人、收款人等相关当事人,让母亲20年的心债得以偿还。

  青年演员刘立在此剧中饰演妹妹小萌的同学“郭鑫”,阳光、帅气、出身富贵、看似无忧无虑,实则一直痛苦于离异家庭带给他的伤害,他羡慕并怜爱小萌,为了小萌可以冲动地向同班同学挥起拳头……在她经历丧母之痛和挣扎于替母亲偿还良心债的矛盾中时,又一直默默爱护和守候在她身边,给予她温暖和关怀。

   去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立刚刚在沈好放导演的年代大戏《下南洋》中饰演为父寻仇的富家公子黄欲达,为了这个角色,一向爱帅的刘立在拍摄被抓进猪笼的戏时脸上涂满锅底灰、穿着破衣烂衫,拍摄与杀父仇人的对手戏时又披麻戴孝、目露凶光,因此他曾开玩笑地说实在是浪费了自己这张英俊的脸。而《心债》中“郭鑫”的年龄、气质、外型都与刘立极其贴近,作为典型的80后,他演绎这样的角色可谓本色出演,“郭鑫”身上的时尚、洒脱、不羁和面对心爱女孩的无私付出,都让他如同身临其境,他说:“这是一个关于自省、良知和道德回归的故事,一个关于爱的故事,郭鑫对小萌的爱虽然只是小爱,但同样给予了她成就大爱的支持,所以,他也同样是一个拥有大爱之心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