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黄小蕾笑傲“舞林”十强 被戴军妈妈认“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30
黄小蕾笑傲《舞林大会》
黄小蕾笑傲《舞林大会》

  东方卫视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十强已于日前揭晓。凭借精湛舞技与出色台风征服评委与观众的当红女旦黄小蕾率先晋级总决赛,有望揽得舞后桂冠。半决赛当日,主持人戴军的母亲也亲临现场,并直呼黄小蕾为“准儿媳”。

  历时半年的2009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十强名单终于尘埃落定,天津卫视主持人黄小蕾从初赛至今一路过关斩将,毫无悬念闯入总决赛,成为角逐舞后桂冠的热门人选。据悉,在日前落幕的半决赛比赛现场,黄小蕾首先便以其精心设计的“女猫王”发型惊艳全场,直击评委及观众眼球,随后她大胆挑战具备一定难度的牛仔舞,尽显重庆女孩的热情与奔放。一曲过后,评委齐亮高分,直接送黄小蕾晋级。

  演戏、主持、制片、跳舞遍地开花的黄小蕾不仅赢得《舞林大会》众评委的赏识与青睐,还以其舞技与台风征服无数到场观众及粉丝团,其中也包括主持人戴军的母亲。据黄小蕾透露,在半决赛比赛当晚,戴军的母亲也亲临《舞林大会》现场助阵。由于黄小蕾与戴军之间的交情已渊源已久,两人一同主持《综艺食八街》时的默契更深受观众喜爱,而戴军的母亲对这个活泼靓丽的川妹子自然喜爱有加。因此,黄小蕾在完胜第一回合直接晋级后,便主动来与戴军的母亲打招呼,并大开玩笑说要嫁给戴军,不想老人家就认定了这个“准儿媳”,并对着黄小蕾直呼“你要不嫁给我儿子,我就跟你玩命。”

  据悉,此前黄小蕾与戴军便曾拍摄了一组妙趣横生的婚纱宣传照,尽情诠释特色男人与怪味女人的“新婚姻时代”。黄小蕾更笑言,“有个异性死党比老公还重要!”戴军则也曾在公开场合表露,“如果黄小蕾还嫁不出去,没问题,那就嫁给我好了!”谈到被戴军妈妈认“儿媳”的段子,黄小蕾不由津津乐道,开玩笑说“不愁嫁不出去了”。

  笑傲“舞林”十强的黄小蕾对决赛信心十足。同时,她也对好姐妹张杨果而的离开表示意外,黄小蕾直言,“果而跳得非常棒,而且很仗义,我由衷希望她能够‘复活’,继续参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