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仁医》最终回播出 创本季最高收视率2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21日17:07
《仁医》主演大泽隆夫

  搜狐娱乐讯 由大泽隆夫主演的人气日剧《仁医》,本月20日迎来了最终回。22日最后一集的收视率揭晓,高达25.3%,成为本季连续剧的最高收视记录。

  11月8日播出的《仁医》第5集收视率20.3%,一下子成为本季第一个超20%的剧,第8集更是有22.3%的超高收视率。最终回再创新高,可谓名副其实的有始有终。

  该剧最大的魅力,当然是主人公南方仁运用他的智慧及其简陋的医疗器具帮助江户时期的人们。主演大泽的演出,让众多电视机前的观众流下热泪。这次的结尾更是为“续集”坐下了铺垫,很有可能拍成一系列的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