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家庭日影帝获殊荣 吴刚甘为老婆做捧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6:33
两人接受媒体采访十分默契
两人接受媒体采访十分默契

吴刚、岳秀清获得“2009中国和乐家庭”称号
吴刚、岳秀清获得“2009中国和乐家庭”称号

岳秀清的新造型着实亮眼
岳秀清的新造型着实亮眼

   12月19日下午,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和《GOOD好主妇》杂志联合主办的,以“2009真爱恒久”为主题的“中国家庭日”年度盛典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新科金鸡影帝吴刚与妻子岳秀清被评为“2009中国和乐家庭”,两人齐齐亮相,恩爱之举羡煞旁人。作为“一家之主”吴刚丝毫没有霸权主义,反倒甘愿为老婆岳秀清做起了捧哏。

    实力派戏骨吴刚自摘得金鸡影帝之后无论是演艺之路还是平凡生活都备受人们关注。他与同为演员的岳秀清的爱情故事就更加的让人瞩目。此次两人公开亮相,着实成为一道亮丽风景。在透露生活经的时候,吴刚表示虽然工作忙碌,但是只要有空闲时间,他们俩一定会陪着儿子度过属于三个人的家庭日,婚姻十几年,生活中的摩擦是避免不了的,但是两人从来没有过大吵大闹,爱情保鲜一如恋爱时候的甜蜜。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吴刚让出大男人的位置,甘心为岳秀清做捧哏,细心体贴之处,着实羡煞旁人。两人不仅生活甜蜜,还希望能够在银幕上也过把爱情瘾,吴刚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本子可以考虑在银幕上演夫妻或情人,岳秀清在一旁玩笑说:“我想演情人,换个角色感受一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