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揭秘《生》这个乌鸦不太冷 收视屡创佳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6:23
《生死线》“枪神”李晨
《生死线》“枪神”李晨

《生死线》李晨
《生死线》李晨

  近日,在北京台热播的战阵巨作《生死线》收视屡创佳绩,成为电视榜单上的佼佼者。剧中,华谊一线小生李晨的完美演绎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谈到他饰演的血性男儿龙文章时,李晨字字珠玑的点评道“这个乌鸦不太冷”。

  《生死线》中被誉为战争型男的国民党军官龙文章,以出神入化的枪法和“想说就说”的乌鸦嘴声名远播。帅气阳刚的他,从国民党部队中的精锐力量变为民间组织“四道风”的领军人物,期间克服了诸多坎坷和磨难,痛苦和煎熬,也经历了甘苦自知的心路历程。李晨说,龙乌鸦快人快语的性格和枪神冷酷的职业特征,可能给观众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孤傲,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刚中带柔,外冷内热的角色,在冷峻的外表下潜藏着一颗热诚的心。凭借着对家人的责任,对兄弟的义气,对胜利的憧憬,对信仰的坚持,龙文章冲锋陷阵,穿行于枪林弹雨间,在炮火的洗礼中燃烧着自己的激情和热情。

  据悉,《生死线》即将作为开年大戏登陆云南、贵州等四家卫视。届时,更多的观众将领略到这部战争大片带来的视觉震撼和理想反思,更能欣赏到型男李晨在剧中饰演的,冷峻的、深情的、执着的、仗义的多面龙文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