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理发师》 > 《理发师》新闻报道

王丽坤提升自我 重塑经典《理发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5:43
王丽坤《理发师》剧照
王丽坤《理发师》剧照

  曾经堪称为经典制作的电影《理发师》时隔五年后再次备受关注,电视剧版的《理发师》重新调整故事结构,以纯粹的爱情为主题。被众多导演称赞“灵气十足”的演员王丽坤众望所归出演了剧中的女主角宋嘉仪,对于重塑经典影片用王丽坤自己的话说,这是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

  5年前一代大师陈逸飞执导、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理发师》,画面美如油画瞬间凝固,为陈逸飞最后艺术遗作,曾引起强烈市场反响,堪称经典。这样的一部艺术创作佳品当然不会错过被翻拍的机会,影片中的人物早已成为烙印在人们心中。每次被翻拍的作品都难免要面对观众犀利的评判,这对于演员来说实在是一种高难度的挑战。曾经在《七剑下天山》《加油优雅》《血色迷雾》等诸多优秀作品中担当主演的王丽坤在导演和观众心中早已成为了实力偶像兼备的演员,此次挑战经典让人更加期待她的表演。

  剧中的宋嘉仪是那个年代思想与装扮都十分前卫的一个女子,不仅敢于大胆像喜欢的人示爱,所用的方式连现在的人都不敢效仿。王丽坤本人表示十分欣赏宋嘉仪这个角色,但是自己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却不敢像她一样大胆表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