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好雨时节》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好雨时节》官网启动 高圆圆不拒异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09年12月21日15:34
高圆圆
高圆圆

  搜狐娱乐讯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杜甫传诵千古的《春夜喜雨》在今年贺岁档即将变作一部电影,与观众见面。由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执导,韩国演员郑宇盛、中国演员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好雨时节》即将在1月20日上映,今日,该片的搜狐官网正式启动。片中与郑雨盛陷入恋情的高圆圆,在发布会现场羞涩表示自己并不排斥异国恋情,她说:“我相爱情没有国界。”

  影片加入贺岁档

  《好雨时节》原本是《成都,我爱你》系列中的一部,现在独立出来发行上映。电影讲述的是在成都再度相逢的老同学郑雨盛和高圆圆在这样一个浪漫之地彼此心生好感的爱情故事,故事的背景是在汶川大地震发生的一年之后。一向擅长描绘细腻情感的导演许秦豪将这部异国恋的故事拍得清新、含蓄、温暖,许秦豪自己曾表示,这部影片的片名源自大诗人杜甫的名作《春夜喜雨》中的“好雨知时节”一句,他认为极具画面感。

  今日的官网启动发布会上,出品方中博传媒的高层和主演高圆圆、搜狐的相关领导一同将官网启动,也正是宣告该片向贺岁档进发。

  高圆圆不拒异国恋

  高圆圆与郑雨盛这对片中的异国恋人,在戏里戏外只能用英语交流,在谈到自己的这位合作伙伴,高圆圆称其刚开始觉得郑雨盛有距离感和陌生感,到后来,才把他和剧中人物的形象联系了起来。被问到自己是否也能接受这样的异国恋情,高圆圆害羞地表示“相信爱情没有国界”。虽然许秦豪拍摄的电影都以淡雅、含蓄见长,但是在《好雨时节》中,郑雨盛和高圆圆还有一段激情戏,高圆圆表示,这段戏,足足拍了一天,也未能拍摄完毕,只得第二天补拍镜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