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赴莫斯科取景 于晓光“艳遇”俄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5:24
于晓光(左)面对俄罗斯美女害羞
于晓光(左)面对俄罗斯美女害羞

于晓光扮演毛岸英刻苦钻研
于晓光扮演毛岸英刻苦钻研

于晓光与俄罗斯女演员
于晓光与俄罗斯女演员

  明年的央视大戏《毛岸英》日前前往俄罗斯取景拍摄,由于导演是“慢工出细活”,因此整个拍摄也是有条不紊进行中。之前经常出国拍广告的于晓光此次是一次以电视剧演员身份前往俄罗斯拍戏,而且外表出众的他甚至还发生了一场“异国艳遇”。

  原来,这是剧中于晓光扮演的“毛岸英”生前在苏联留学时的一个插曲。据了解,当年毛岸英前往苏联学习,还取了个俄文名“谢廖沙”,而博学出众的他在当地也成为女生们倾慕的对象,一位叫“叶琳娜”的俄罗斯女孩就对其展开大胆追求。于晓光笑言:“剧中的她对我不是暗送秋波是明送秋波。”不过最后因毛岸英回国而让这段插曲终结。

  剧外,于晓光与扮演“叶琳娜”的俄罗斯女演员欧利娅因剧相识,两人登对的外形倒是让剧组的同仁们开起玩笑。不过于晓光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应该不会接受异国恋,“毕竟跟外国人生活在一起会有文化差异,沟通起来也不太方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