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众星受“顶上”困扰 潘玮柏王伟忠不染发不出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4:07
王伟忠(左)、李明依(中)、潘伟柏都是染发一族,看得出来吗?
王伟忠(左)、李明依(中)、潘伟柏都是染发一族,看得出来吗?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演艺圈不少艺人年纪轻轻即白发苍苍,不染发根本无法出门,也有人头顶乌黑,却要终年染成灰发,制作人王伟忠的姐姐王蓉蓉上节目就不小心爆出,王伟忠深藏多年的秘密,“他(王忠伟)其实只有鬓角是白的。”

  “联合报”消息,王伟忠接受采访时拨弄两边鬓角和额头顶端的头发说:“从45岁开始,我这3个地方就只长白发,偏偏其他地方都黑,远看就像臭鼬鼠似的,干脆染成灰的。”没想到大获好评,他一头灰发搭配剪裁得宜的名贵衬衫,熟龄型男形象鲜明。

  后来张晨光拍8点档,也故意染了一头灰发,当台版李察基尔。跟王伟忠同样状况的还有李明依,她出道多年,常常以金发、绿发甚至红发示人,不是不爱惜头发,说穿了就是单纯想遮鬓角的白发;有次被朋友在路上撞见,因为不是录影时刻,加上没染发,竟然差点认不出来。

  常染发怕不怕增高膀胱癌机率?李明依坦言有点担心。少年白的还有康康和潘伟柏,潘帅年纪轻轻,早已满头白发,他坦言,常因压力大想事情而睡不好,白发一根根冒出来,现在多到造型师看了也吓一跳的程度,“不靠染发剂还真的出不了门。”

  康康的少年白更“早熟”,他说,自己从国小就长出白发,一直到现在,如果不染发,他的头会像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食神》里的造型,灰白交杂;造型师梳他的头时,发现发根一片雪白,“为了效果,还是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染发。”

  白的染成黑的,黑的染成灰的,演艺圈还盛传,命理师蔡上机一头白发是染出来的,原因是他年纪不大,为求稳重、树立招牌,才把一头黑发染白,他笑说:“我真的是少年白啦,自然的,不是染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