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默认与男友感情稳定 笑言当妈妈顺其自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3:08

  电影《苏乞儿》昨在京进行宣传,导演袁和平携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畊宏、蒋璐霞亮相。近日被传“怀孕”的周迅以一身皮黑斗篷亮相,纤细的身材看不出任何“蛛丝马迹”,在被记者问及何时与富商男友王朔修成正果,像电影里一样拖家带口,周迅用“顺其自然”一笑带过。

  虽袁和平有“天下第一武指”美誉,曾为《黑客帝国》、《碟中谍2》等大片操刀功夫戏,但毕竟是炒13年前的“剩饭”,推陈出新显得尤为重要。这次袁导大胆改良醉拳,用3D方式让醉拳打起来更有新鲜感和立体感。“这次都是全新的动作招式,保证大家以前没有见过。”

  袁和平曾在《醉拳》中为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设计了一系列惊险又带喜剧色彩的动作;在《功夫》中设计了颇为夸张的“狮吼功”、“蛤蟆功”以及不可思议的“如来神掌”,他相信自己在《苏乞儿》中的动作创新不会让大家失望。“这些动作的灵感来自我生活中的观察,如我看到有人玩椅子,就会用在电影中。”不过,袁和平认为更重要的是把影片拍出感情,“其实动作中也蕴涵着感情,不仅仅是打来打去那么简单。”袁和平介绍,为增加《苏乞儿》3D效果,投入了100多名电脑特效制作人员,耗时半年多。“我们这个团队曾参与制作过《长江7号》、《钢铁侠》、《加勒比海盗3》等,这次为做出古装、长发的立体感,需要用人手逐层勾画出来,每格胶片至少有四层需用人勾画出来,所需要的耐性、人手及时间成倍增长,是个比一般动画电影及时装电影更复杂、漫长的制作。”

  周迅说,一开始八爷(袁和平)找她时,以为要当打女,最后才知道在全片中只有一个动作。片中,周迅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和孩子们拍戏最大的感触就是“他们快把我闹死了”。“好在大的乖一点,小的才四五岁,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每天玩飞机、大炮的游戏,我们得轮流哄着他拍戏。”婉转问及如今和新男友感情稳定,是否也考虑当妈妈,周迅笑言:“绕了那么大一个圈子,不如直接问,还是顺其自然吧!”(记者黄笑宇)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